一梦江湖.美人鱼名场面

(某天,一位少侠来到了警察局)

策划:诶,少侠,你好你好

(策划一边和少侠握手一边坐下)

策划:有什么我能帮到你的

少侠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

策划:我们是官方,我们不会怕

少侠:我刚刚更新游戏,发现楚留香改名了

策划(战术后仰):楚留香是哪一位?

少侠:不是哪一位,是那个把我从海里捞起来的盗帅楚留香啊!

(一旁的建模拿出纸笔,画出方思明)

少侠:不是这个,他是楚遗风的儿子

(画出原随云)

少侠:扇子呢?没瞎,他眼睛好着呢

(画出南无生)

少侠:这……

(策划夺过建模手中的纸,画出蔡居诚)

少侠:楚留香啊!一梦江湖有没有玩过?就是那个现在叫清涯的翩翩公子楚留香啊!

策划:明白了,你继续说

少侠:我之前a游了,听说游戏更新了就回来了。结果登进去一看,NPC全改名字了,分都分不清。还有地图,全改了,我连路都找不到,我就像傻……

(一旁的建模忍不住笑出了声)

少侠:你笑什么?

建模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少侠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建模:地图模型是我做的所以我不会迷路

(策划也忍不住笑出了声)

少侠:你又笑什么?

策划:额,NPC的名字都是我取的所以我不会弄混

少侠:你们两个,是一梦江湖的总策划和总建模?

策划and建模(捂着嘴笑并点头):对对对……

策划:额,不是,是负责大部分修改的内容

少侠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
策划and建模(偷笑):对对对(敷衍)

少侠(愤怒敲桌):歪!!!

策划(转移话题):您说的这个一梦江湖,它好玩吗?

少侠(摆手):它不是好不好玩的问题,它真的是那种,它的建模很精美,NPC配音很好听,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耗钱,我都快倾家荡产了

(建模噗嗤笑出声)

少侠(愤怒):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!

建模:地图模型是我做的我不会迷路

少侠:你明明就在笑我你都没停过!

建模:少侠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不论多好笑呢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

策划(起身):不如这样少侠,等我们解决了怎么帮助回归的少侠适应新地图这个问题,我们第一时间通知你

少侠(起身):好好,多花点时间啊,我告诉你很难的

(少侠走出门,里面传出了雷鸣般的笑声)

(少侠推开门)

建模:少侠你已经不迷路了吗?

(少侠关门,又听见笑声)

(少侠又推开门)

策划:记得住NPC名字了?

(少侠关上门,愤怒离去)

评论-1 热度-15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©洄墨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