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各种嘉x现设嘉】美人鱼名场面

我在沙雕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


现设嘉总受


除转性嘉以外全员暗恋现设设定


接受不了请左上角





(某天,转性嘉推开警察局大门)


(转性嘉坐在黑化嘉对面,初设嘉从后面走上前来)


初设嘉:呦,转性,你好你好,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?


转性嘉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
初设嘉:我们是嘉德罗斯,我们不会怕,你继续说。


转性嘉:就在刚刚,我看见旧设把现设壁咚了!


(初设嘉战术后仰,表情逐渐认真)


初设嘉:现设,是哪一位?


转性嘉:不是哪一位,就是在你之后的设定啊!


(黑化嘉画出旧设嘉)


转性嘉:不是旧设,是在正片里戏份挺多的那个。


(黑化嘉画出影化嘉)


转性嘉:也不是这个,他是个很可爱的小男生的,白白净净的团子一样。


(黑化嘉画出女装嘉)


转性嘉:这……


(初设嘉抢过黑化嘉手里的纸和笔,画出猫耳女装嘉)


(转性嘉怒,一把拍掉初设嘉手里的纸)


转性嘉:现设啊!知不知道!就是你们的暗恋对象现设啊!


(初设嘉&黑化嘉内心:这都被你知道了。)


初设嘉:明白了,你继续说。


转性嘉:我从凹凸大厅路过,就看到旧设把现设拉到一边。我就好奇啊,就偷偷跟上去,结果就看到旧设把现设按在墙上跟他告白。然后我就看到旧设强吻了现设,我就一不小心碰到了垃圾桶,然后旧设就看过来了,那个眼神就像要杀人。我就头也不回地跑啊,我就像个傻……


(黑化没忍住笑出了声)


转性嘉:你在笑什么?


黑化嘉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
转性嘉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
黑化嘉:我今天打算把现设灌醉然后*了他(不文明用语已被屏蔽)


(初设嘉也没忍住笑出声了)


转性嘉:你又笑什么?


初设嘉:额,我打算和他一起把现设*了。


转性嘉:你们两个,打算3p?


初设嘉&黑化嘉:对对对……


初设嘉:额,不是,可能还要叫上影化。


转性嘉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。


初设嘉&黑化嘉:对对对……


(两人又没忍住笑出了声)


(转性嘉愤怒敲桌)


转性嘉:歪!!!


初设嘉:嗯,我们言归正传。你说的这个旧设,他厉害吗?


转性嘉: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。他壁咚现设的时候很霸气,强吻现设的时候两个人看起来也很配,遗憾的是我没来得及拿出手机拍照就被发现了。


(黑化嘉再次笑出声)


转性嘉: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!


黑化嘉:我们回去要*嘉


转性嘉: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!


黑化嘉:转性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不论多好笑呢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


初设嘉:不如这样转性,你先回去等消息,等一有进展我们就告诉你。


转性嘉:行赶紧的啊,要趁旧设把现设拐上床之前把现设带走啊。记得多叫几个人啊,不能让旧设把现设带走。


(转性嘉走出警察局)


(里面传来了震耳欲聋的笑声)


(转性嘉推开门)


黑化嘉:转性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


(转性嘉关上门)


(里面又传来笑声)


(转性嘉重新推开门)


初设嘉:旧设来追杀你了?


(转性嘉重新关上门,离开警察局)
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©洄墨 / Powered by LOFTER